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我不曉得你摩羯座的這樣的資訊是哪裡來的?

講的摩羯座很糟糕~

我的看法是, 你得到錯誤訊息的”星座資訊了“

第一, 星座有12星座 沒錯, 但你知道有”命盤“這東西嗎?

2- 命盤裡有分12宮位, - 每一宮位代表人生中的每樣事情. 像是父親, 母親, 工作, 學習, 朋友, ”婚姻“ “戀愛” “夥伴伴侶”. 家庭...等等

3-每個人的命盤裡都會有 10個星球. 這10個星球是各有表示意思, 而這些星球是活的, 像是金星, 木星..等10個. 當這些星球落入我說的宮位時, 就會影響你的個性了.

4-相位, 這是由10個星星所落在宮位時, 對其他的9個星星所產生出的角度, 這角度不好時, 會有負面情況發生等等意思

5-流年. 由於10大星球是活得, 他們仍然在運轉中, 所以我們每天發生的狀況, 都是這些10大星球在影響我們的. 所以每天都在變, 也會產生出-某年會出現升官, 住院, 結婚, 離婚, 自殺 ...等等

這是非常複雜的星座命盤 科學技術 , 不是用一句“摩羯座都是打老婆或是畜生的人”

如果他是非常標準摩羯座的人, 那他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跟依靠的男人. 摩羯是很嚴肅的人但他們是最好的實際性的老公形態.

但如果他的金星(愛情)位置或是婚姻宮位的狀況不是很好, 那他有可能是殺人自殺都會看出來, 但不一定是摩羯座才會這樣. 每個人都會.

就舉鄭捷例子, 如果我拿到是他的對的命盤, 他是金牛座, 我想很多人覺得金牛座很務實, 很可靠. 但他怎殺人拉??? 這樣只看太陽星座, 那就下錯定論了.
他命盤裡的MC 位置居然是在獅子座, 又跟火星(活力, 能量, 跟動作) 很近,

我問過林世傑老師, (他是老外,他不知道鄭捷是誰) 他說這人會很紅噢~ 因為MC在獅子座, 會讓台灣人知道他是誰! 但是, 如果他走對路試試可以攥很多錢, 甚至是救台灣的英雄(例如放他去前線作戰, 他有很多的活力要消耗)但放錯點, 他就完了~ 之後我說:他殺人了. 所以全台灣人都知道他是誰.

沒錯, 他被放錯地方. 他不因該讀一般學校, 他因該讀軍校! 他的人生就不會這樣了. 可惜的是他父母不懂的去了解他的個性.

另外, 他愛情是牡羊. 所以他會以性為主的談戀愛方式.
他的月亮在金牛, 所以她個性是不多話跟問定性夠. 但一發瘋就完了~就跟公牛一樣要對方死!
他上昇是天蠍, 這是內在個性, 所以他真實個性是非常陰城的, 一直把話藏心裡, 還以報復心!
這些個性問題每個人都會有, 只是從哪裡表現出來罷了~

所以建議你去奇摩的星座區裡的免費命盤去排出你這位摩羯座的命盤, 就知道他是不是一位你說的那樣, 但或許是, 但不一定他是標準的摩羯座! 有可能是有射手座個性在他的命盤+天蝎座+雙子座.
另外, 透過星座命盤了解對方後, 一定要知道對方的“成長過程” 因為這是後天影響, 這也會影響到他對一些事情的認知點, 也或許, 這位摩羯座的伴侶也有很大的問題.


我只想跟你方想的是~不要用一般太陽星座去對一個人下定論. 這讓妳會誤會跟一直錯下去的. 我不希望你得到錯誤訊息然後又害了自己, 所以我一定要寫這麼多訊息讓你了解. 不管有沒有幫到你, 我都必須要這樣做, 因為這是神給我的人生任務. 不管你信不信, 那是你的問題.

你參考看看吧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71204774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的頭像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