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安 我是雙魚 以下一些看法 但不是專業的 僅供參考
我覺得他對你有一點感覺 ~ 至於多少我真的沒辦法確定 畢竟問本人是比較準的
我會覺得他對你有感覺的原因是:
1.他沒再用Skype 但他為了你去辦Skype.
2.幾乎都是從早聊到晚 還有視訊!!!

就算雙魚把你當姐姐或妹妹看待好了 也是要有感覺的前提下才會把你當妹妹or姐姐
因為姐姐或妹妹都是經常在身邊的 所以要有感覺雙魚才願意相處在一起才會Happy~
雙魚是屬於"寧缺勿濫"的 意思就是:當身邊有異性時 自己喜歡的才會一起
不喜歡的通常不會直接拒絕 會找理由婉轉的拒絕你 畢竟雙魚是濫好人 不想傷害對方的心

至於你說雙魚不是很會安慰人嗎? 你那個來他對你說:你保重然後哈哈帶過
可能是因為還不是情人的關西吧 覺得適當就好
畢竟他是學弟 我也不知道他年齡是多少 所以他的年紀對那個來有沒有特別的研究
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如果他前面有交過女朋友應該是了解的.如果他沒交過要他關心你那方面的有點難)

既然你喜歡他那我跟你說雙魚喜歡的類型吧
長頭髮.大眼睛(這個是我 他我不知道).會打扮.個性好(我的意思是不要動不動就生氣).別太高傲.自大

雙魚男是很單純沒心機的 你再說一些東西他可能聽不太懂 不然就是完全不懂
也很會胡思亂想 也缺乏安全感

雙魚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溫柔體貼 跟你講話態度溫 你再要求神麼他都說:好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濫好人 好好先生 . 經常出沒在你面前 . 他不敢直視你 會害羞

以上一點小看法 我說他對你有感覺別太認真.也不是很確定 因為線索有點少
有問題可再連絡我 ^^ o型雙魚男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1200446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的頭像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