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他的確喜歡你
雙子座的女生呀
要好好的保存一個人給的東西、記住不經意說的話是不容易的
代表你在他心中確實是有個地位

其實我自己也是雙子,但是看完你的文章我也有點一頭霧水
本來不打算回,但看你的板也已經發很久了那就打點建議給你

我自己是這樣想啦,如果可以早點見面是最好
雙子喜歡攤開一切相處,畢竟她也提見面提了蠻久了吧
我是建議見面看看,因為一拖就是很久了搞到她現在突然冷吱吱的

而且你們從剛認識到現在,相處模式一直都是來一回走一回
雙子的他早就習慣了吧,所以對她冷應該是沒甚麼效果zzz
所以真心建議,見面吧!!!見面後的相處又是另一回事了

插個話
通常一直要求見面,又一直說見面後你可能就不會愛
代表她對自己的信心不夠或是覺得自己有哪裡會不合你的意
所以才會希望趕快見面趕快曝光,她不想拖太久
若一直從手機相處感情越來越深之後
等到見面了她真的不合你的意,那痛苦的會是她
感覺就很像,乾脆一點,見個面,定生死吧xd

A:她有沒有喜歡我?是不是很喜歡?對這段感情很認真的思考那種?
Q:喜歡,我覺得她對你是平平淡淡的喜歡,畢竟她覺得彼此很有緣份,所以會有一種很隨緣的心態,不會太刻意又不會太消極,就是平淡看待

A:她為什麼要變冷淡?是不喜歡我?還是怕接觸多了會掉進愛情裡無法自拔?
Q:我是不知道你的熱情是怎樣子的熱情,會太過花言巧語嗎?雙子變冷淡我的想法有三個
  1. 她應付的男生可能不是只有你一個
  2. 太過於熱情讓她有點倒退
  3. 因為你自己送上門後她覺得理所當然所以有點半可有可無的心態

A:現在我應該怎麼做?是跟她一樣冷?還是繼續熱情給她安全感?我要怎麼追她
Q:我覺得你可以跟她一起冷,但是我指的冷是用詞方面的冷,而不是刻意不跟她聊天,畢竟我不是她,該怎麼做我真的很難跟你表達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必須從她對你的用詞和語氣中去猜測她對你的想法是如何,你要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是很準的,雙子就像是風飄來飄去的,對她太熱她會退縮對她太冷她又會覺得那就算了,最後一句重點送你,就是想辦法讓她習慣有你,其實雙子女生對某些男生還蠻慢熱的,相處「持續」久一點看看,別再斷斷續續了,加油。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2902738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的頭像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