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我是雙魚:))

我建議你先從她的朋友那裏知道她對你的感覺

在做決定哦~

但是我個人還滿喜歡有人可以聽我說心事的

女人需要男人的聆聽

男人不一定要幫她解決問題

只要有人聽她說她就會覺得身心舒暢

好吧!以我的角度來看他現在對你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至少會把心裡想說的事跟你說

''有感覺就是了''代表:我覺得我對那個男生有想要談戀愛的感覺也就是喜歡上他就對了!

如果你從她的朋友那裏得知她對你的感覺還不錯的話就行動吧!!

不要鮮花!不要娃娃!這些都LOL了~

對魚兒來說也沒用~

只要你的深情告白~~

在她耳邊輕輕的跟她說聲''我喜歡你''

就可以成功了~應該吧XD我個人是滿吃這套的XD

像我家那隻阿他是射手的

我喜歡他2年多了

到最後他才因為看了''初戀這件小事''才發現他也喜歡我>///<

然後我生病時他就很關心我甚至還會罵我

我問他為什麼生氣?

他說會心疼~

那時才發現他也喜歡我XD

超爽的~

好啦!我的不重要~

只是想逗你笑~~不要這麼喪氣~~

打起精神~~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有問題可以隨時補充喔~~~

加油!!!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2409707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的頭像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