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以我常常觀看星座來說.
雙子座跟天秤座是最速配的一對組合哦!

我個人本身也是雙子座.
雙子座看似花心,其實本質只是因為內心比任何人都渴望堅定的真愛,雖然在外人眼中,大家可能會覺得雙子座很會搞曖昧、舉動輕浮,但這對他們來說只是交際罷了.雙子座很愛好自由,屬於風象星座的他們,很討厭被束縛,通常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就算再愛另一伴,也會希望保持一點點的小距離,不喜歡黏膩的愛情,因為太黏反而會膩.對他們來說都很喜歡追求新鮮的事情以及潮流,所以另一伴要很能接受雙子座突如其來的敗家購物性格哦!雙子座的個性很像小孩子,有時候會無理取鬧,有時候卻也會被這種可愛幼稚的個性搞到不知道如何是好.應該可以說是童心未泯吧xD 其實要愛雙子座很簡單,他們很容易對人產生好感,他也非常重視第一印象,如果內心認定你是好的,以他那種喜好交際的性格,很快地就可以跟你們有來往互動,很可能更進階哦!

其實你可以照著你的感覺去走,喜歡他,你說不出口的話,你可以用帶點開玩笑的語氣跟他告白,像是: 欸欸 我跟你說哦~~ 我喜歡你欸:)) 這類的,雙子麻. 喜歡新鮮感! 絕對不要用老套和一成不變的告白台詞對她說我愛你!! 還有! 雙子座很會花言巧語,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對方常常講些超級不實際的甜言蜜語! 想跟她培養感情,你可以試著問問他的興趣,找些可以跟他合拍的共通點,這樣聊天永遠不會缺少話題,因為你們既可以當好朋友,當情侶的空間機會也會提高許多!

增進感情當然約會不可少拉~ 雙子座喜歡玩,也喜歡買!!
男方荷包可要好好控管哦!!
建議找個便宜好玩的地方,雙子座也是很在乎場地的狀況拉.(畢竟很愛面子)

交往後千萬要注意的是,要給雙子座很多空間,他們會認為自己本來就是一個獨立個體,為甚麼要受任何人拘束? 所以多給他一些自由,不要太深入干涉他的自我空間! 適時買個小禮物之類的給���小小驚喜,會有加分效果哦!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2009794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的頭像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王嘉民釁超惱坯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